宿白露

【瓶邪/剑三/法扎/金光看到墨邪录】文笔不好与画不好的自娱自乐 欢迎一起玩捏

【瓶邪】梦中梦(二十一) 电梯六

梦中梦 二十 前文链接

  跑去画画了没写文

  ——————————————————————

“你好!我是刚刚上电梯的,现在在你上方。”

企图和她对话的我,在话音落下后,又陷入了一片寂静。在持续许久的安静中,都快让我以为刚刚听到的声音是幻觉。

在这平台转了一圈,又等了一会发现真的没人出声,我只能上前按下了电梯,说不定胖子他们在上面等着我呢?

我在内心和闷油瓶吐槽这遇到的都什么事时,突然,闷油瓶出声了“快离开电梯口。”他的话音未落,经历了太多的我一个条件反射立马打滚让自己从电梯边上离开。只听见凌冽的风声从电梯口传来,失控的电梯在我的余光之中迅速下滑。

心中奇怪还在为什么电梯会突然下坠,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远远地观察着这个电梯。

可惜的是,在这次观察中,我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直到我环绕一圈,在电梯口背面看到一点一点的红色出现在地上。

“....这是?”我疑惑的想向前观察,然而闷油瓶猫开口阻止了我“是血。”

闷油瓶猫缓步走到我的身边,似有若无的叹了口气,道:“她死了。”

什么!?

我有些没反应过来,迟疑的问道:“谁?谁死了?”

闷油瓶猫没有回答我,只是走去了玻璃板那。这时我反应过来三两步往玻璃板去,然而,只发现了两只脚。身体的具体的情况完全看不出来,但从蜿蜒的血迹来看,这么大的出血量,不死也不可能了。

我和闷油瓶一同沉默了一会。在这段时间里,我还在思考这奇奇怪怪的事情时,还是闷油瓶率先开口了“这一关估计结束了,走吧。”

“啊好。”

那胖子他们应该也是相同的关卡吧。这么想着,我再次看向了电梯按钮。但是不知为何,之前按下的电梯已经熄灭了。没有办法,我只能重新按了一次。

抱起闷油瓶,我有种预感,估计下一关我们就能和胖子重聚了。

电梯在等待中缓缓到来,这次进去和开始一样,一个人也没有。我看向了楼层按钮,奇怪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上面的按键压根不是按着一层一层来的。

我有些无奈,小声吐槽着:“这关不都过了吗,怎么还搞些杂七杂八的来戏耍我们。”我又看向了电梯楼层,好家伙明明是在37楼的我们,莫名其妙的变成了46楼。

行吧这个跳跃还真没什么规矩可寻了。

这样的话我也不客气了!大手一挥,直接就按下了最高一层。反正怎么想都要上到最上面吧,再说大家都是往上走的,最上面一层怎么想都没错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