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白露

【瓶邪/剑三/法扎/金光看到墨邪录】文笔不好与画不好的自娱自乐 欢迎一起玩捏

【瓶邪】梦中梦(二十) 电梯五

  咕了超级久,我感觉我都有点忘剧情了(?

梦中梦(十九) ←前文链接

————————————————————————

  我原以为这部电梯应当和下面坐的很像,也确实很像。只不过看着缆线赤棱棱的摆在外面,就开始为这电梯的承载与安全感到担忧。

  电梯缓缓开门后,里面居然空无一人,反到这样才让我松了口气。毕竟我哪有那种可以分辨出是人是鬼的能力,当然,鬼自己来找我不算!再说手里还抱着闷油瓶,便还是有所顾忌。

  还没在按键前站稳,结果闷油瓶就一蹬爪子,前脚直接扒拉在了按键上。

  “啪”一声,他自顾自的按下了上一层。我知道他做事有自己的思量,便没有阻止他。只是在他按好后再给他调整了个我认为舒服的位置,等着电梯关门上升。

  电梯门缓缓关闭,在最后只剩不大的缝隙中突然有个身着白裙的女子从暗处跑了出来,在我还没来得及按下开门时,闷油瓶一只脚死死的按下了关门键。

  呆愣的我看着闷油瓶优雅的收回自己的脚,忍不住抱起它猛吸一口,在它还没来得及反抗的时候问道:“她有问题?“

  “嗯。”

  闷油瓶的声音突然从我的脑内响起,惊讶的我忍不住举着它上下打量了一番“小哥你能说话了?”

  “只能意念交流。” 闷油瓶冷淡的声音更为清晰的在我意识中浮现,听着他的声音我像是一个极度口渴的人走到了一汪永不干涸的清泉那样安心。

  “能交流就好,那小哥我们现在要干嘛呢?”在我问出这句话时,电梯叮咚一声,38层到了。

  “等。”

  黑猫优雅地从我怀中跳下,在我脑中说完这个字后,安静的站在电梯门前等它打开。

  我再一次被耀眼的光芒灼伤到睁不开眼,只得等眼睛渐渐适应之后才敢看向电梯外面。

  熟悉的透明色玻璃再一次出现在眼前,我从电梯与平台间隔的巨大缝隙中看到了刚刚冲出来的女性。她坐在巨大的平台边上,抱着腿,让人无法看清楚她的模样。

  然而没等我观察完,闷油瓶便拽着我的裤脚往外拉。 

  他把我带到一个玻璃板上,这块玻璃板使我能更为清楚的看到那个女性的一举一动。但是这个玻璃板是有局限的,只能看到电梯坑那边的位置。

  在确定我能够看到下面后,他又踏着猫步优雅地去四周侦查了。

  我站在外边对着底下喊道:“你按电梯吧!”

  出乎意料的是,那名女性像是听到我的声音,但只是惊恐的抬起脸左右张望着。让我不得不接着喊了两三遍。她像是终于是听清了我说的话,这才颤颤巍巍的把手伸向的电梯按钮。

  一声细微的声音从周围响起:“你是谁?你在哪?”

  我突然反应过来,是那个女性开口了。

  难怪她一开始那么惊恐,这特么不管是谁听到陌生人的声音从四周响起都会害怕吧!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